氣功幫我去病、治病,長達二十多年
 
  自從開始練習禪密功後,我只花了很短的時間,就可以達到氣集丹田、氣走任脈的效果,再藉由提肛導引、氣走督脈,打通任督二脈。親身驗證了氣功的科學性,我認為傳統的氣功一開始沒有騙人,確有其事,那練功過程中所描述的種種神奇現象大概也不是騙人的,不可能騙人騙了幾千年。任督二脈打通以後,我的身體出現了兩件神奇的事情,都與治病有關係。
 
  第一件事是我當時患有支氣管炎,從大學時代開始,每到秋冬遇冷受涼則開始咳嗽,一咳就是兩到三個星期,看醫生吃藥也是要花差不多的時間才能痊癒。
 
  我學會氣集丹田那年是三十六歲。那一年冬天,支氣管炎又開始發作,第一天晚上,我練功打通任督二脈以後,第二天就比較不會咳出來,但是知道氣管還是有問題,第二天晚上再練功一次,第三天就完全好了,不只是暫時好了,而是從此就好了,三十年來只復發過一次,為了長久不生病不好,身體防禦系統沒有機會活化,那一次生病是因為我故意不練功抵抗。
 
  另外一件事是我不會感冒了,一旦覺得鼻子喉嚨不舒服,表示病毒入侵,我在晚上睡覺前,一定練功打通任督二脈,一般來說第二天就恢復正常,不會生病了,二十多年來基本上都不生病了。
 
  這一方面是好事,生活品質提高,一方面也是壞事,因為長久不生病,失掉警戒心,也不練氣功了。導致二○○九年因過度疲憊發生輕微的小中風,雖然由於過去練功的底子,住院開刀後十天就出院,但還是有後遺症。這明顯是在警告我要恢復練功,因此痊癒後我就每天練功一直到今天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azonep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878851-%EF%BC%8C%E9%80%9A%E7%B6%93%E7%B5%A1%E8%A2%AA%E7%99%BE%

arrow
arrow

    newtonbm3k3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